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8月部分小杂货通贩信息。都是少量。本本都以明信片模式上了,大家都懂,都懂。

新便签本点我 (之前的四款不打算二刷。以后就这样随便突发点新图,卖完画新的。)

徽章拼盘点我!(麻麻再也不担心痛包没有吧唧啦! 数量基本都在8个左右。)

苹果充电器贴纸点我!

沙雕本点我。

兔兔本和兔兔和纸 点我

剩下几个卡套,点我。


预告月中大概会上一批双面异形大抱枕玩一玩!每款8个。还有洋气的入油凝胶挂件(就是手机壳那种流沙啦)和超大桌垫以及多帧便签本!反正都是极少量,啥时候到了啥时候随缘上……_(:з」∠)_

接下来要尝试做衣服了叽叽!!

评论 ( 5 )
热度 ( 108 )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