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乐高老爷的排片真的很少-_-||

虽然总体来说是个全家欢片子,然而老爷嘛,肯定要插刀的。不过对蝙蝠侠和蝙蝠家这个团队的设置和解读(自动屏蔽BG……)是相当棒的!

超蝙的话开头那句我就是你的氪星石,超人。已经够本啦。毕竟哥谭主调里能赏脸提一下超已经很不错了…… 注意正联乐高和大电影乐高是两个世界!乐高里的平行宇宙!配音都不一样!! 


采访大超那里还真是……果然还是这个大电影浮夸超!还是原来熟悉的配方!诶,说起来,孤独堡垒里的防护系统都是很针对某人呢……老爷你潜入了多少次了很熟门熟路嘛。
开头的吐糟太精华了2333

总体还是很欢乐的,毕竟是蛇精病大电影老爷人设2333
然鹅还是吃不下BG cp(手动再见)抱歉把大少的警察设定给了芭姐我不能接受,再见!!

委屈脸丑爷真可爱!!……然而最后那段看似修成正果为什么总觉得这不就是老爷最擅长的顺杆爬花言巧语日常骗反派吗……?! ……还是要再心疼丑爷10S。

大少太可爱啦!!!后悔之前没画多少。重金属和灵魂说唱老爷2333

这个世界的正联药丸啊!!你们不怕再也没人给你报销账单了吗?!!!

以及这个老爷的蝙蝠洞真的太奢华了……阿福真的好辛苦。

各种反派给我的感觉就是——乐高真是买了很多版权呢……

为什么还要黑一黑钢铁侠啊!!!土豪竹马组多年互黑恩怨这种梗居然被大电影实现了哈哈哈哈

评论 ( 42 )
热度 ( 102 )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