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日付贴纸图样差不多就这样啦。 印多大再看吧…… 这几天手头事情太多了。

关于超蝙手账套装:

想做这个很久了……在出精灵超本子之前就说要做,但是后面耽搁了。明年打算换回活页本,干脆就出一套配着用好了。 

活页质量应该还是和过去做的一系列同人手账一致,嘛,反正跟XM合作的彩色活页没有上百也有七八十款了吧……基本都是A7还不是标A7((买过MOO系列的同学懂。 

纸略厚,可钢笔书写,6款就是120页(12图,240P,),刚好塞满一本。

我自己用的活页也是A5,也出过好几款原创的A5活页。怎么说呢……A5真的……太,太,太贵了。不光售价,成本也是……因为选的纸也都是好纸,现在纸真是一个月一个价。印厂那边最低最低不能少于500套才给印。所以只好放弃。(之前做的原创印花活页也是准备卖个五六年的份……真的……非常难卖,因为比起淘宝的批发活页价格真的略贵,但是便宜不下来。)

所以最后折中选择了A6。孔距是一致哒!在A5本里插入A6也可以……反正活页的灵活性很高_(:з」∠)_     这次如果能找到定制壳子的厂家的话,可能会做300套限量,因为壳子怎么都不会比300更低的量了。如果厂家不愿意接这样的小单,那就不要壳子……那么活页套装也只用印200限量,这里也要谢谢这家厂愿意接小单,虽然感觉也卖不完,一套下来也不便宜……但是至少人家给印,再少没人搭理了_(:з」∠)_

反正就是自己很想要,于是玩一票!!这一批应该就不会预订了,量就这样了……也不想搞很多很麻烦……

贴纸可能还会补充,因为我是个贴纸狂魔!! 胶带……同人不是很想画胶带,局限性略大。经常合作的厂家胶带的起印量也可怕。贴纸+基础款大法好!!!!(嘶吼)

总之……如果没窗的话,一定在12月前搞出来!!要不还怎么17年新本开箱啊【摔】

让我先把欠着的合作胶带画完……感觉再不交稿要被怼死了_(:з」∠)_

评论 ( 7 )
热度 ( 92 )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