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我爱白底,白底使我快乐!!再也不用操心什么啤版线距!!

贴纸一套是4张A6,不干胶过哑膜,为了塞更多的图所以无啤版,反正啤刀这玩意RP不好就切偏了……需要自己剪。总计38个Q图+4个小元件…… 弄张卡贴凑个15元套好找零算了……

总算是把这个弄完了_(:з」∠)_  接下来开始搞本子封面……差不多中秋节过后就可以开集体通贩了。这次一口气搞了好多东西OTZ

评论 ( 15 )
热度 ( 130 )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