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肯特厨房(中)

3000 FO点梗还债系列:


小学生文笔口水文。瞎写。

上在这里:点我

CP:超蝙  (本集只有超蝙)

 * 秘密身份已经不是秘密

他们都属于DC爸爸,只有OOC都是我的锅。


---------------------------------------------------------------


16.

“这是个意外。”蝙蝠侠镇定地开口。

“没错这是个意外。”神奇女侠冷静地附议。

“不。”超人坚定地说:“这是我的错。”

“哇卡尔你别告诉我你想说邀请蝙蝠侠进厨房就是一个错误。”神奇女侠惊奇道:“按照你俩的亲密度你早就知道是这个结局了是吗?”

蝙蝠侠忍不住翻了今天不知道翻的第几个白眼:“闭嘴吧超人,不需要你帮我背锅。”


17.

“我看到盒子里有披萨轮刀,但我还没来得及提醒你——”

“什么?你明明可以在我按下微波开关之前说的!这都是你的错!”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卡尔。”

“嘿,我是听到微波炉的声音不对才透视的!没事我透视披萨干什么!”

“也许你想知道它是什么馅儿呢。”蝙蝠侠一把扯下烧焦一半的围裙:“我要把这个记在你的战损上。”

“好吧好吧,你开心就好。”超人做了个投降的姿势。

亚马逊公主语调都充满着慈爱:“看开点光明之子,反正你也还不起,多一笔少一笔没有什么区别的。”


18.

超人学会了做奶油派。

然而克拉克今天也没有回到时事版。


19.

“你怎么在这?”

克拉克觉得自己在做梦。

布鲁西宝贝左手一条鱼右手一把刀,微笑着甜腻腻地回答:“来给你做饭呀亲爱的。”

哦拉奥啊快让我醒来这太可怕了!!克拉克看着他手边堆着一大盆黑漆漆的疑似饼干面饼的东西无声尖叫。


20.

“经过反复试验,我觉得我不适合做烘焙类。”布鲁斯指指那一堆失败品:“阿福也说我最好远离明火,做点生冷菜品。”

“你家的厨房还好吗?”

“新装修的风格阿福很满意。”布鲁斯撇撇嘴,刮鱼鳞的动作无比优雅:“别误会,没有发生任何爆炸。”

克拉克非常想问那为什么要装修,想来想去决定岔开话题。


21.

“所以你是来帮我研究菜品的?真令人感动!”

“我是为了把我从我家厨房的黑名单里拉出来。”

“好吧。我还是很高兴。”

“哼。”

“你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做这些,一个万能管家,一个会做饭的男朋——”

“做饭有阿福就够了。”布鲁斯指指面前的盘子:“尝一口告诉我感想。”

停顿了一下面无表情补了一句:“要说实话。”


22.

克拉克放下筷子,有些不可思议:“说实话,这个,真的太好吃了!”

“你的表情已经说明了这个大大超出了你的想象。”韦恩总裁露出了头版上常见的自信笑容:“毕竟这都是空运来的最顶级的新鲜食材和酱料。”

“……刚刚那一口,我是不是吃掉了一周的工资。”

“没那么夸张。”

“太好了!”

“差不多五天的工资吧。”

“……我已经饱了。”


23.

世上最动听的情话之一

——这顿我请。


24.

还有一句。

——刷我的卡。


“哦对了,抱歉弄坏了烤箱,你去买一个新的吧。挑最好的,不用省钱。这个型号太旧,太难用了。”布鲁西宝贝掏出一张卡,眨眨眼摆出一个无辜的表情:“你多久没在家做饭了?你家天然气早停了,记得充值。”

克拉克表示自己每天都在疯狂加班并且表示不想知道布鲁斯为什么会知道天然气停了。


25.

布鲁斯一刻没多留走了,说是要给阿福展示一下自己的厨艺水平赢得重新踏进厨房的权利。

重点是厨房的冰箱。蝙蝠侠恨恨地说,现在连厨房门都摸不到,更别提冰箱里的甜品!

——为了小甜饼布鲁斯韦恩什么都能干得出来。


好吧是我太夸张了。克拉克夹起一片薄如蝉翼的鱼片,十万分小心翼翼控制手劲的轻重不让工艺品一样的切工报销。

就当布鲁斯是专程来为克拉克肯特下厨的吧。

——噫,这男友力。

克拉克思考了十秒钟自己到底算是不算被韦恩老总包养,毕竟布鲁斯签了好多后面好多零的战损支票。

十秒钟后放弃思考认真吃鱼。

捏钻石吧,超人。


26.

今天克拉克依旧在生活版为了点击率绞尽脑汁感觉自己愁的要秃顶。

深刻的理解了康纳的忧虑,改天和康纳谈谈心。


27.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超人痛苦万分揪自己的卷毛怒吼:“我受够了。我要写我想写的报道!做我想做的采访!!我要回时事版!去他的直播和点击率!我当记者不是为了做菜!!!”

“发自肺腑感人至深。”蝙蝠侠翻过一页报告冷漠地回应:“作为克拉克肯特的老总,布鲁斯韦恩批准他去跟佩里吼这一段。”

超人悲伤到连白眼都不想翻了。


28.

“点击率?”卡拉惊讶地停下咬吸管的动作:“你就是为了这个烦恼了这么久?”

“这真的不是件容易事,我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做才好。”卡尔垂头丧气:“这比跟外星人作战难多了。”

“那倒也是,没人想看克拉克肯特做饭,超人直播做饭的话倒是可以。”

“……非得这么直白吗。你怎么不提议让蝙蝠侠来做饭。”

“对啊!”卡拉猛一拍桌子,两眼放光:“你这个主意很有前途啊卡尔!”

“……饶了我吧。”


29.

卡拉说,我的意思是,你可以请布鲁斯帮忙啊!

那可是韦恩啊!一张照片就能让报纸脱销的布鲁斯韦恩啊!!想一想!布鲁斯韦恩教你做菜!!成千上万的少女都要晕厥的好不好!! 相信我,不要说十万,二十万都是小意思!

“你要对对你男朋友有信心。”卡拉深沉的说。“他可是能以一人之力统治整个哥谭系cp格局的男人!”

“我对他很有信心,各方面的。但是你先告诉我,你到底看了多少布鲁斯的同人。”


30.

手机提示电量剩余不足1%,克拉克看了一眼时间,凌晨三点半。

恋恋不舍关掉文档去充电。

躺下倾听了一会布鲁斯平稳的心跳,克拉克觉得今晚可以做个好梦。

当然,如果明天能回时事版就更完美了。


-----------------TBC---------------------------

评论 ( 9 )
热度 ( 3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