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京东和亚马逊的单断断续续终于都到了。一号地球系列帮基友的AC蓝光凑满减单寄送到她那里了,回头再去拿。

下面四本分别是黑骑电影艺术设定,钢铁之躯电影艺术设定,BVS电影艺术设定,BVS武器设定。这四本加起来可以买上面一大半…… 原版艺术集看个人需求了,印刷质量和收录内容都相当不错,虽然部分照片有点糊但是买多了艺术集就晓得都这样……反正重点还是里面的庞大信息量(搬出词典)。BVS那本现在亚马逊才170!便宜了七十块……有兴趣的小天使可以多多支持一下官方。

三本超蝙刊(?)诚意推荐……官方爸爸可怕  

除了N52系列,世图引进的老刊基本都属于口碑销量都不错的经典刊,各大电商经常搞活动可以闭着眼根据预算随便买。翻译还是不错的,印刷质量和装帧也是非常不错的,万圣节这本和其他不太一样不是铜版纸印刷,但是我个人更喜欢这种不是那么滑的纸张。

回头写个详细的读书小笔记……嘛,估计也没啥实质内容,个人而言更偏好画面,都是顶尖画师,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不爱剧透,毕竟对剧情解读还是亲自去阅读感受比较好…… 

cosbaby也终——于补款发货了,感觉全世界我拿到的最晚。_(:з」∠)_

奸笑爸爸的粘土,憋说话……买。买了不吃亏!买了不上当!买了不后悔!!!

为什么老爷都没有替换脸!!!!悲桑。


评论 ( 31 )
热度 ( 113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