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画了这样哒!!!都是很喜欢的刀!今天刚画完就赌出了鹤老爷!!还差小狐三日萤丸太郎我就齐了TUT!!!

伐开心的江雪大大一家,17哥还有欧洲小学生团以及减肥大使和爱我的穆老师……下次见【手动再见

具体的周边情报会在周日左右出来哒!!

今天被海尔菌抽中了……然后不但有了鹤老爷,欧洲小学生也集齐啦!岩融园长也入手了TUT,之后搞个抽奖来保持自己的RP值不回落!!!

评论 ( 1 )
热度 ( 119 )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