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说点快乐的事情。本来给cp26陆续做了一千多块钱各种无料。(挂件做20无料做1000就是我!!!)还是主超蝙+四小鸟但今年因为7月底实在太热太热了,加上疫情反复,决定不去了……所以这些都在通饭发啦。因此大家收到很多小贴纸卡片啥的不要不舍得用!!!

真的好多好多,只能不停的塞,你来拍东西我就给。争取能在下届前把小贴纸发完,吧唧终于快发完了[允悲] ​​​

大家的repo我不一定能看到,但是谢谢所有买火柴的小天使!!圆贴纸,记得用哦!!贴手账也好封零食也好贴行李箱都好,用掉它……otz

评论 ( 41 )
热度 ( 1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