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这里是花里胡哨镭射星星膜亚克力合集。新品直通车点我!!!

或者马爸爸家搜店名:  秋名山花园   (点进新品类目就可以看到所有啦!)

马爸爸嫌我一次性上架二十几样太多……大概半小时后连接才能全出OTZ 我一个个慢慢编辑吧。

大家也可以在杂货店里逛一逛!!!OTZ我也检查下还有啥忘了的……

痛发誓言:以后再也不临时抱佛脚鸡飞狗跳搞集中上新了!!!从昨晚开始作图到现在,脖子都直了。结果还是踩死线|||OTZ

评论 ( 7 )
热度 ( 82 )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