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今天本来想试试邮戳印章,但是A6本子太小了,比了一下一个戳下去基本没地方写字了!还有就是巴川纸薄如蝉翼真的不太适合直接盖章,不信邪的我惨遭翻车(见P2,实际上已经渗到第三页了OTZ)_(:з」∠)_看到有朋友盖在卡纸上再贴上去,GET!

A6尺寸贴贴同人还蛮轻松快乐的!推荐给大家!

希望这个本子能督促我认真打卡练习填坑。

评论
热度 ( 25 )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