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564/1731)极限偷懒摸鱼选手就是我!!

今年累计209张超蝙摸鱼!蝙蝠家和正联的摸鱼没有算进来……我好不甘心TUT

今年也是主要在搞四格漫画……可恶,到底要怎样才能高效还债!!比去年少了一百多张的原因是有好几十张还没有解禁……好吧还是少了一百张。都是加班的错!!!

今年最大的成果是精灵超系列出了下册!也算是落下一个句号了!!我终于有一个填完的坑了哇哇大哭!!!虽然还有不少图只收入本子没有放出混更…… 希望明年能搞一搞更有趣的落书本

明年要合理规划时间痛改前非,争取把坑都填上_(:з」∠)_ 

虽然迪西凉凉的,但是新的一年也希望大家继续爱他!!

以及偷偷玩一下……#2019年对lo主的印象#


评论 ( 22 )
热度 ( 17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