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本来计划是要放新刊的这一页庆祝圣诞节的呜呜呜呜,忙完一抬头发现已经26号了……_(:з」∠)_

精灵超2确切说应该叫精灵超蝙.2!这一本尝试了阿福的旁白视角,很多内容也尝试了和第一册呼应(第一册已经全本放出)。拖到这届CP出了也算是有始有终给这个落书集系列画个暂时的句点!

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走这里通贩哈,送的说明书就是新刊啦!!卖明信片送本这个操作大家应该已经习惯了哈。

含封36p,内容就是阿福记录视角的落书集合册。旁白出现语病的话都是因为我文盲!关于封面看不出这是个图本的问题,就非常符合蝙蝠系的极简低调奢华气质!啥时候我才能真的有钱去做手工书呢……

全彩本还带工艺画起来好累,做起来也好麻烦,和系列1一样,不会二刷。

评论 ( 5 )
热度 ( 1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