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死线摊宣选手就是我。CP25双日都在【U56-58】

P1-3都是第一次参CP的新玩意。P6是本届无料。

因为还有一部分无料和新品不知道能不能赶上送会场所以没写。总之欢迎大家本届也来逛逛超蝙三连摊小超市!!!!!还有很多旧品没在图上大家逛摊就会看到。

P7雯太太寄售的三本即刊。每本的数量只有2!!先到先得……

本届无料礼包领取条件依旧是消费赠!赠完截止!!也欢迎大家用超蝙的小玩意跟我交换无料呀

评论 ( 11 )
热度 ( 1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