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为了精灵超2本子的仿手帐相簿版式,做的一套简单的蝙主题装饰便签。存个档。主要用于给本子的文字部分做底纸装饰。

本来想印一点便签纸送送,不过想想基本都是LOGO+素材简排版……挺没意思的。

算了。

本子追加了4P内容,内页从28P改到了32P。



-----------------------我想要大叫的分割线---------------------------

下周六就是CP25了……还有好多事情没做完,东西也没给官仓发,数量也没算,还有N个新品没到,快印最迟15号就得印,我……你……唉草(中日双语)厂方还频频出问题,做人好难

评论 ( 19 )
热度 ( 94 )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