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cp23/北京slo消费赠无料贴纸包(一包十张,不同图)。具体咋弄包完再说……
包到手要断。cp双日都在,两天各50——80份(看我能包多少)。优先任意消费额赠,金额高可以多拿!卡贴和吧唧数了下也不是很多了,三四十张吧。大部分都在通贩发掉啦,所以也改成了优先消费赠。
小卡片包和去年一样还是票根可换。多票根可以换贴纸包!!任意消费可再叠加一份。
昨天算了下,今年做各种卡片,卡贴,圆贴纸吧唧和折页做无料……差不多做了一千多块80多款……通贩那边是每单都最少塞个七八样无料,多的就是十几二十加倍的塞,有时候还会塞一些比较便宜的小周边。反正发的还是蛮快的。看到大家在评价里说收到丰富的无料包很开心很惊喜,我也超开心der!!!
争取给cp搞个圣诞小名片去发发!!

评论 ( 5 )
热度 ( 53 )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