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我不管了我不想佛了我要歇斯底里发作了!!!

求求诸位在评论区讨论其他西皮(拆或逆)的跪请你们私下互相加好友刷私信聊。这几天各种事情心神俱疲提示有一串新评打开心态要爆炸,总之一律拉黑不解释谢谢合作。

总之我不管了我不想佛了我要歇斯底里发作了!!!

一个幼儿园沙雕兔漫,能有人喜欢我很惊讶也很高兴,现在完全是本着画了一个完整设定主线故事一定要搞完(脚本是很早就写完的),最初开始搞设定的时候只想搞搞超蝙+蝙家日常,那时候好像双子刊还没出……我记得n超大事件刚过去不久,具体时间忘了反正……想要着重弄的其实是桶但是后面发现第二册桶完全没出镜……给桶哥跪下。

我也吃超级儿子,也想过要不要搞个bug有乔宝兔,但是……算了吧!!!这个沙雕兔系列没有乔!没有!没有!!!!!没有!!!!!!!也别再提露姐怎样怎样了!!!同事!!同事!!!同事!!!!!!乔怎么看老爷友不友好关这个扯淡漫什么事啦!!!再说你们蝙家人手一只超的时候想过我迪宝的感受吗!!!!我不服,我不允许只有迪宝空虚寂寞冷。

还有是不是得把超蝙两个字用72号超粗字体高亮彩虹色浮雕效果配图贴在标题上啊!!!!

觉得需要补充:我吃乔米,对克露bg官配没意见但是拜托看清楚tag?我连单人tag都不打,还搞了专门tag提供屏蔽,就是为了避免雷到彼此好伐……
主要每次有人提乔兔评论必有在线艾特露易丝然后谈讨超级儿子是不是拆了爹我就很绝望。我觉得没有,爹很ok,儿子也很fine。
但是这只是个小动物漫啊???除了克隆实验不会有别的可能啊????
总之大家各吃各就行了谢谢,还有预防针:卢总只是个尽责boss!

一个定位pg—3吸兔超吸蝙 连烟头都不会出演的毛茸茸四格真没有想过那么多恩怨情仇!!!!(景涛咆哮.jpg)人跟兔形生物怎么结婚生子我也想知道啊!!!我选择氪星克苏鲁(失智发言)!!!!(……不过都选择克苏鲁了好像选择萌兔似乎也可以。)

最后,98康纳好顶赞!!非主流(?)酷炫套装预定。

最近在疯狂扒cp印品车门,忙完了再来继续更新。

还有本子全部下架了。有缘cp见,没缘就拉倒。

评论 ( 19 )
热度 ( 86 )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