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三代超蝙万圣节突发本:点我拾取南瓜怪!

☆团子万圣节突发本:点我参观团子日常!

本子到啦!明天开始发出!!

因为是快印本!注意是少量快印!!!所以文字清晰度是不能和印刷比的哦!!!会有一点点模糊边缘,不影响阅读。追求完美的就……

今年出本的环境有多糟心大家都晓得[[[[
 因为成本暴涨+没有足量的厚纸,所以这次团团本比上一本看起来薄了好多……虽然P数是一样的。

三代本追加卡贴一枚+南瓜棒棒糖! 南瓜糖发完截止……

万圣节的方卡我自己超喜欢的!所以做了抱枕被和束口袋,都是5个。回头做好了再说吧………

评论 ( 7 )
热度 ( 97 )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