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通贩信息第二弹! 所有都是付款减库存!! 第一弹(本子)在这里    第三弹(毛绒类)在这里

图片超多,非常费流量。有部分新品!!!今晚9点自动上架。全店目前单笔订单满198包邮(除大玩偶。)!!!除了昨天因为我自己失误先上架的几单外不接受囤单!!越快发走越好!!

★ 超可爱便签本点我!!!!


☆ 苹果手机充电器贴纸点我!!!


★ 雾面PVC贴纸套装点我!!!


☆ 超蝙7张一套贴纸点我啊!!!


★和纸胶带大集合看这里!!!!


☆ 超蝙小盘子点我!!!


★ 超蝙卡套+挂绳点我!!!


☆ 超蝙指甲刀……!!


照例CP留5-10件。  有啥问题评论可问!

评论 ( 12 )
热度 ( 162 )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