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大家好,说十一发就十一发的秋名山花园更新。

……杂货铺那个英文店名就是秋名山花园啦……之前的卡片把店名印错了我也是跪了……

两个突发本都都快印小量,都在10月底发,尽量赶上31号万圣节到大家手里!!这次的零碎小玩意都不多,每种只有20个。

多帧便签数量比较多一点,但是不可能二刷了!(厂家:求放过,谢谢。)凝胶以后也不会再做双片了,但是单片这么贵又很不划算……算了叭。

帆布袋子两件可以包U!但是某宝不给钱的插件就很傻……所以很可能不会自动改,需要敲我旺旺手工改……

★三代超蝙万圣节突发本:点我拾取南瓜怪!

☆团子万圣节突发本:点我参观团子日常!

★正联双面彩印帆布袋! :点我获取不一样的买菜包!

☆ 超蝙猫耳卡套 :点我获得激萌猫耳卡套

★超蝙彩蛋公交卡贴: 集全套强迫症请点我!

以下无二刷:

★超蝙注水凝胶挂件: 点我获取除了可爱没啥卵用的挂件……

☆蝙蝠家多帧便签:  点我购入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的便签!

★超蝙喵汪多帧便签:点我感受猫猫狗狗魅力的便签!


就,就是这样啦!!! 国庆假要疯狂画突发了_(:з」∠)_

评论 ( 16 )
热度 ( 103 )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