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吸血鬼脑洞·6

不想画图,随便写写,不会起名,文盲瞎写分不清的地得。请使用二代形象代入,自割风干腿肉。

他们都属于DC爸爸,只有OOC都是我的。

说半年更,就半年更!!前篇请进合集看。

6.

扎塔娜进门时老座钟刚好敲了12下。
女魔法师上楼时顺便跟端着一杯透凉红茶,正坐在扶梯台阶上垂头丧气啃曲奇的克拉克打招呼:“你怎么还没走?”
“我不放心布鲁斯的伤势。”嘴里塞满曲奇的仓鼠小记者满腹哀愁:“阿福烤了巧克力饼干,不吃太浪费。”
“用餐礼仪,男孩。”扎塔娜指指地毯上的饼干渣,在克拉克急忙忙收拾的同时顺走了曲奇盘子,满心愉悦上了楼。

“你应该先敲门。”韦恩少爷咬着吸管飞速敲键盘:“我至少还能把自己的脸收拾一下以免给女士留下心理阴影。”
见多识广的魔法师翻翻白眼:“放心,你还是那个英俊迷人的布鲁西。”
“自愈能力正常发挥?”
“超常发挥。”扎塔娜认真检查了布鲁斯的手臂和脸颊:“几乎看不到痕迹了。有意思,新鲜人血?”
布鲁斯摇摇手里的饮料杯:“哥谭医院上周义务献血采集的正规库存。”
“献血者信息?”
“你要去查一下有没有魔法血统吗?”
“不,我觉得你应该寄一张支票给这人聊表谢意。”扎塔娜挑挑眉:“在我仅有的少量关于吸血鬼的知识里,这种灼伤可不是喝两口血就能恢复的。目前来说自愈力超强是好事,但也不一定是好事,恐怕这个魔法本身有问题,我觉得你最好老实待在家里做两周乖小孩,别想着机不可失赶紧出去痛揍企鹅人。”
韦恩少爷露出一个你瞎说什么实话的微笑合上笔记本电脑:“后天晚上企鹅人在码头有场交易,我可等他一个月了!”
“你可以找个临时工,楼下有个现成的。”
“哥谭不需要超人插手。”
“看你的表情也不像在生气。”
“哼。”
“哦,布鲁斯,你该下去看看超人的表情。”扎塔娜苦口婆心:“我赌一百块,你受伤那会儿吓死他了。”
韦恩少爷不为所动:“是他要吓死我了!!  我他妈当时心脏都要停跳了!”
“你现在没有心跳。你要知道吸血鬼是没有心跳的。”
“这是重点吗?”布鲁斯撇撇嘴,拿起杯子用力吸了一大口:“总之我不想再体验一把看着自己身体的一部分变成灰的感觉。你懂吗?”
“不懂。”扎塔娜捂住心口感慨:“哦,可怜的克拉克。 赐予光明之子神力的阳光却是杀死心爱之人的利刃。哇——!这真是……”
“这该死的一点也不浪漫!!”蝙蝠侠黑着脸吐着血无情打断青梅竹马的抒情。
扎塔娜丢过来一个你懂个屁的白眼:“这种悲情设定可是很吃香很畅销的!”

行吧。
蝙蝠侠想,下次得让超人先把那张书单上的畅销言情小说抄十遍再来讨论报销额度。

本着韦恩家的待客礼仪,韦恩少爷决定亲自送扎塔娜到大门口。
路过客厅的时候果然又看见克拉克窝在沙发里扮咸鱼,面前还是那杯一口没动的红茶。
“你怎么还没走?”这次换韦恩少爷明知故问:“宵夜吃过了,是打算吃了早餐再走吗?”
“我只是不放心你的伤势,布鲁斯。”克拉克赶紧站起来,紧张地盯着布鲁斯上看下看,确认无碍后松了口气:“你没事了就太好了!当时真是吓死我了!”
“我说什么来着。”扎塔娜用胳膊肘捅捅布鲁斯:“你欠我一百块。”
“我没跟你打赌。”布鲁斯恶狠狠小声回答。
“什么一百块?”克拉克有些茫然摸出自己的钱包,语气诚恳地道谢:“扎塔娜小姐,真的很感谢你治好了布鲁斯的伤。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替布鲁斯还你一百块?”
小记者从印着蝙蝠logo的钱包里捏出一张崭新百元美钞,一副想走过来双手奉上致谢又不敢靠近的为难模样。
女魔法师吹着口哨打了个响指,弹了弹瞬移到指尖的绿票子:“你可真是可爱,宝贝儿。我开始明白为什么你能搞定蝙蝠侠了。”转身冲着布鲁斯抛了个飞吻:“男朋友替你买单的感觉不错吧。不打扰你们了,拜!”

“B……”
“滚。”
“布鲁斯,我真的很抱歉。”超人歉意满满保持了一米距离跟在大蝙蝠身后开启跟随模式:“我会注意跟你保持安全距离的,这几天也会避免贮存太多黄太阳辐射。你现在的情况,我觉得我还是留下来比较好。”
韦恩少爷从鼻孔里哼出一句:“留下来帮布鲁斯韦恩还钱?”
“呃,虽然我工资不多全给你也没问题!”小记者推推眼镜,扯出一个乖巧笑容:“给我留个房租钱就行了。”
韦恩老总打开冰箱乱翻,同时嗤之以鼻:“你先算算上周你撞坏莱克斯那栋新大楼顶层的停机坪要多少钱赔吧。”
“他肯定买了保险。”超人淡定地决定赖账:“那我可以留下来了吗?阿福还说明天让我帮忙修蝙蝠机。”
“不行,你还是得滚。”
“为什么啊!你不是不生气了吗!”超人和克拉克都觉得委屈极了:“这都是太阳的错!”
“因为布鲁斯韦恩和蝙蝠侠都不喜欢自己的男朋友当着他的面跟别人眉来眼去。”布鲁斯挑了一袋血浆,冷笑着露出两颗獠牙:“你的超级听力听懂了吗?懂了就赶紧滚蛋。”

你这是诽谤,扎塔娜飞吻的对象明明是你。
小镇男孩抗议了一堆诸如韦恩庄园天花板隔音偷工减料,有钱人不可理喻的买单尊严,可爱这个词到底适不适用于夸赞老实人等等,最后还是被蝙蝠侠无情踢出了蝙蝠洞。
目睹了一切的管家友情提醒:就算是世界末日,星球日报也一样要照常上班按时交稿的。

超人揣着阿福的爱心小饼干早餐包闷闷不乐回到了小公寓,缩进冰冷被窝里开始写拖了一周多的橄榄球报道。

===============出来混最重要是讲信用,说半年更一定半年更的分割线==============

写文令人头秃。
这次会日更迅速完结。
我他*好想只写对话和梗啊!!!!

评论 ( 13 )
热度 ( 1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