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给毛猪称重,一会9.4一会8.9中间的半斤到底是个啥情况……秤不准吗……???
昨天在基友家里撸招财,招财真可爱啊!!!胖胖的憨憨的!!晚上睡觉一定要睡在人脸旁边抱着手踩奶,特别喜欢跟人玩,啥都好奇,非常好骗!小猫真可爱,嚶!但是发现自己总会对着招财叫曼曼……这种对着情人叫出前男友名字的感觉,尴尬。
反观毛毛就是一副可去你的吧愚蠢人类的表情。今天回来她就一直在我身上手上闻来闻去,哇哇大叫。被现任抓包的感觉……emmmm……那又怎样反正我还是会去撸小猫的!!!!
想要奶猫,奶猫的保质期好短哦……

评论 ( 7 )
热度 ( 48 )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