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打算印这个标A6贴纸做无料惹,因为通贩无料发起来比较麻烦,所以决定到时候限量手账本套装和团子玩偶预售的时候每个ID塞一张大家拿去贴着玩!!要也得要,不要也得要!!!发完截止!

妖都slo不一定有这个无料,因为贴纸包有7张,保守估计有60个图吧……当然里面有部分旧图!画完下印的话……不知道能不能赶上这场OTTZ 我争取一下……跪了。

SLO上会有小书签和PVC卡片,明信片之类的无料!具体到时候说……还没选好图要印哪些来发TAT选好了还得做图,事情好多。通贩的小伙伴们也不用担心,这些小玩意到时候也会随机在通贩里掉落哒!!

啊,还有个突发本……还没来得及画封面……

大概会在7月中旬开始预售/现..货。这次的东西比较杂,除了罗宾团桶团玩偶和手账相关是100左右的量之外,其他的团子挂件,亚克力立牌,公交卡套都是20-40 上下,一波带走不想二刷。

噫,好想做烫金胶带啊!!!看了基友做的烫金真的好好看好洋气!!我不管我要搞烫金了!!!!N老爷胸前的金边多可爱!

感觉代理看到表格又想打死我……

评论 ( 12 )
热度 ( 427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