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打算去参妖都的SLO!! 搭团顺风车做了点挂件和立牌。

没有预售,就这个量,可能还会更少,等月底到仓先黑箱瓜分然后直接上架……卖完拉倒_(:з」∠)_  后面可能会做成贴纸玩……

本来想弄弄徽章,但是代理跟我说天气太潮针会生锈,我:???? 北方不能理解的痛……

新的小玩意打算做点绒布团子挂件,就是这套圆圆脸…… 还有个新画的卡套和盘子。

活页手账本大概在9月,这样我就可以实现做年历分隔板的愿望哈哈哈哈,半年历太尴尬……  壳子可能做不了,厂家提供的孔距有点冷门_(:з」∠)_ 再去找找厂,找不到就不做壳子了。反正壳子爆贵……

评论 ( 21 )
热度 ( 45 )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