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03

吸血鬼脑洞

不想画图,随便写写,不会起名。二代严重不足,自割风干腿肉。这只是个脑洞梗答应我不要在乎文笔因为根本没有……

 他们都属于DC爸爸,只有OOC都是我的。

前言:蝙蝠侠觉得自己可以写一本《那些年我中过的魔法》,一定可以稳居畅销书榜首。


  


3.


“把它拿走,我不喝! ”

韦恩家的大少爷激动地扑扇翅膀,背后的纱布蝴蝶结跟着动作一颤一颤。

“没什么好害羞的,少爷。您小时候我就是这样喂您的。”韦恩家的万能管家优雅地抓起包成一个球的蝙蝠:“平时我也这样喂那些掉在地上的蝙蝠幼崽。”


布鲁斯死死盯着那个看起来十分巨大的橡胶奶嘴,感官上鲜血的味道近在咫尺十分勾人,但理智上蝙蝠侠恨不得立刻拥有热视线把它烧成灰。

——哦边上还有个该死的记者正在疯狂的拍个没完。僵持了两秒,布鲁斯.蝙蝠侠.韦恩恶狠狠地咬上那个标志着耻辱的奶嘴。

——等下你就完了,氪星人!


“布鲁斯……你感觉怎么样?”

克拉克有点心虚地发问。刚刚蝙蝠侠抱着奶瓶狠命吮吸的动作足以证明他怒气槽已经快蓄满。现在管家侠无情撇下超人下楼休息了,就算是钢铁之躯也不想在这个时候自讨苦吃。

韦恩少爷在意识里翻了个白眼:“我觉得……有点撑。”

“……?”克拉克回想了一下,的确那一奶瓶血对于一只体型不到20厘米的小蝙蝠来说是有点过量。为了缓和气氛,他决定换一个话题:“那……你觉得味道如何?”

“就是血腥味。”布鲁斯皱眉:“少信小说那一套。别管这个。”他停顿了一下,有些迟疑地问:“天已经黑了,我看上去有变化吗?”

克拉克认真审视了一遍倒挂在台灯罩边沿上的小蝙蝠,又用X射线看了一遍,老实回答:“没有。”

感觉室温瞬间下降,又立刻补充道:“应该还需要一点时间!你知道的,需要消化吸收!”



又过去了三十分钟。

好像过去了三十年那么漫长煎熬。

终于,超人扛不住先出声:“要不,今晚就先这么着吧?明天再让扎塔娜来看看?”

蝙蝠侠没有出声,动了动蝠翼表示听见了。

克拉克推了推空气眼镜,开始没话找话:“你这样挂着累吗?还是你困了?要睡会觉吗?”

“……”你这么吵谁能睡着,布鲁斯有些烦躁地想,隐约觉得胃里那种不舒服有加重的趋势。

“你想吃点什么吗?”

“……”没听到刚才有说撑到了吗!

“你背上的伤还疼不疼了?”

“……”当然很疼!!布鲁斯生气地想要冲着蓝色大个咆哮,随即反应过来疼的不仅仅是背,而是整个躯体,甚至连内脏都开始绞痛。

妈的怎么回事!不是说好的会加快恢复吗!!

四肢使不上力保持倒栽葱姿势掉下去的蝙蝠侠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

——让魔法都去见鬼吧!!


一切都在一瞬间发生。


托超级视力慢镜头视角的福,克拉克还保持着伸手去接的姿势,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不到0.5秒的时间里眼前上演的大变活人的戏法。

那团黑黢黢毛茸茸的小东西在即将和地板亲吻的一刹那,变成了浑身赤裸的成年男子十分不雅地整个人摔在床边的地毯上。

顺便撞倒了那个可怜的落地灯,灯架继而又扫倒了床头柜和盆栽,发出连串惊天动地的声响。


后来克拉克回想起来这个场景,还是觉得只能用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来形容。

——小说都是骗人的,说好的浪漫变身呢!


克拉克还没能从蝙蝠大变活人的震惊里反应过来,布鲁斯已经飞快地从地上跳起来。

“我变成人了。”他抬了抬双臂,又握了握拳头,指甲掐进肉里的感觉真实鲜明。布鲁斯满脸都是兴奋神色:“太好了,我恢复了!”

克拉克好不容易回过神来,涨红了脸:“布鲁斯,那个……”

“什么?”韦恩大少爷被人打断十分不爽:“有话快说!”

“你要不要先用这个遮一下……”克拉克扯下自己的披风,支支吾吾地开口:“我听见阿福过来了……”

布鲁斯这才注意到自己一丝不挂的现状,蝙蝠状态的他浑身上下只有那团纱布条和脱脂棉球勉强能算织物,现在都变成了碎片散落在高级地毯上。

“很好的经验。下次可以选在床上或者浴缸里变身。”布鲁斯撇撇嘴,无视了超人递过来的披风,扯过床上的被单胡乱一裹:“把你的披风收起来,我用这个。”

克拉克委屈地瘪嘴,小声说我的披风有什么不好,高科技材料防寒防潮防辐射。

布鲁斯终于可以尽情的翻白眼:“这条被单我裹了一天了,有感情了你懂吗?”

可我的披风我也很有感情呀!

克拉克十分不服。

阿福背着手悄无声息出现在门前化解了这场尴尬:“肯特少爷,这么大动静,你是打算帮我重新装修少爷的卧室吗?”

超人委屈地张张嘴,在蝙蝠侠的凝视里默默背起了日常锅:“抱歉,下次我一定注意!”


“正如扎塔娜小姐所说的,鲜血对促进伤势恢复十分有效。”阿福走进来检查了一下自家少爷的后背:“昨天的擦伤和烧伤都已经完全消失了。现在感觉怎么样?”

“挺好的。”布鲁斯活动了一下四肢:“不能再好了。我觉着身体相当轻松,就好像……”

“能飘起来。”阿福贴心的补充。

“对对!”布鲁斯愉快地点点头眨眨眼:“阿福,还是你了解我。”

“布鲁斯……不用了解……”克拉克梦游一样指着地板,声音飘乎乎的:“你——你真的在飘啊!”


TBC


评论 ( 26 )
热度 ( 3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