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关于超团背部绣样问题的公告!! 跪求大家看P2公告文字!

简单说就是大超背上的标志,有一部分绣反了!!!然而!已经发出去了根本不知道哪些是反的……QAQ!!

反了的盆友快来找我,可退可换可折价!具体在P2图上TAT!

答应我,一定,一定要看完P2!!!!!

条漫是因为简直厂家这个乌龙真的太2了一定要画………然而感觉迷之BE……那个退回来的扭腰带老爷已经被客服黑走了_(:з」∠)_

评论 ( 114 )
热度 ( 1002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