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今年是买的最少的一届_(:з」∠)_

这届cp其实还蛮不错的。cp前鸡飞狗跳,半夜紧急给如意找领养,还好没到半小时就找到了靠谱的萌妹子,第二天紧急送过去,现在已经在妹纸家里做起了山大王。

虽然从双十一就开始准备了,没错,就是双十一开始_(:з」∠)_,然而也没有什么卵用,还是照例有卧槽这是啥这又是啥我怎么没打包我在想啥……顺丰空运救我狗命!

落地照例比上海移动欢迎你来的更快的是顺丰电话:N6馆门口赶紧来!!我和小伙伴:……N6在哪???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嘛???

不过好在没丢件。布展当日在场馆里走了2W步_(:з」∠)_离开会馆已经9点了,还好旁边就是商场,一群人找了一家还没打样的店飞快吃完下午饭。这里我要狂吹一波萧姑娘的人肉语音导航,顺便谴责因为通宵画突发无料错过高铁,只能做大巴结果迟到3小时,导致我们只能租馆内高价拖车的某人。

这届cp人真的……太多啦!!!!!虽然欧美区还是挺冷清的,N1馆简直可怕,给fgo和恋与跪了。去个洗手间要跨越4个馆才能找到一个不需要排长长长长龙的我也是醉了。

见到了很多小伙伴!跟隔壁海兔摊位交换了好多无料,因为没有时间出去逛,所以也没能再去找其他人,还好有摊主过来找我换无料了!金属毒液吧唧超可爱!感谢大家的投喂和手作礼物!!!拼豆超可爱的!还有这个激萌兔兔包,可爱晕厥!!

第一天基友在LO区收获颇丰,我第二天去毛都没有了……难过。完全没有时间去企业馆,还好唧唧跟我说,古三的官周开场就没啦好多人都没买到你不用排队啦!心理平衡了一点。

老实说这届,本子少了好多,很多本都窗了。好吧我也窗了。冷圈也没啥新刊……热门一点的我去的时候都完售了;-;

结束时候打包寄快递也是鸡飞狗跳……

迪士尼真好玩!!!买了熊熊和兔兔,还有一些迪宝卖的日用品就懒得拍了。总而言之这届cp还是挺不错的!就是累到虚脱。深刻感受到岁月催人老。

下届只要不是在四叶草我就去,估计是古风区和老曹合摊。四叶草我就……去球吧(。

评论
热度 ( 47 )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