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cp23/slo 新品预览(预售数量是10-20个,卖完拉倒)  slo只有窗花和无料。通贩每个ID都送无料!!!

毒埃窗花+烫金红包点我!!!

毒埃/暴卡亚克力点我!

毒埃异形毛绒唧唧叫挂件

毒埃圆团子(实际是8CM!写错了……我改一下)

毒埃猫耳卡套!!请点我!

毒埃吧唧组!点我点我!

毒埃亚克力发圈!点我!!


搜:秋名山花园    或者通贩请  猛击此处!!

还有一张图一直被屏绝望

评论 ( 13 )
热度 ( 180 )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