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cp23/slo 新品预览之一  有9P,种类超多…… 2p是流沙收纳包。P3是衣服。P4贴纸包,后面还有新的毛绒挂件,卡套,和超蝙的糖果~!

惯例新品数量都不多,10-20个上下。无料的份数很多!!

所有的新品cp23都会有。

正联窗花cp23大概只有套装。  无料细则放下一篇。

超蝙烫金红包点我

正联窗花点我

流沙收纳包点我

T恤娃娃衫点我

超蝙贴纸包点我

超蝙猫耳卡套点我

小鸟猫耳卡套点我

手机挂绳点我

达摩团子点我

兽耳方团子点我

超蝙薄荷糖点我


搜:秋名山花园    或者 猛击此处!!

评论 ( 7 )
热度 ( 189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