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终于可以在cp卖衣服啦!!!
其实从秋天就开始做的正联T……结果同图的帆布包都要卖完了这个衣服才打样结束。
前后打了3次样换了4个料子。最后选了两个版式(普通T恤和娃娃衫)。料子选择了质量更好的丝棉,厂家说了个名字没记住回头再问问。反正手感比一般棉质顺滑细腻,弹力好,也更薄。毕竟黑色吸热,还是薄又透气的好料子更好。最重要的是!!!胶印的清晰度非常厉害!!!比普通棉质清晰好多!!完全是720p和1080p的区别!!!!但是这个照片体现不出来……回头拍个对比图。
两种版式都是50件。通码(大概是优衣库L码)。价格大概在90左右吧,反正估计也没啥人买……
感恩厂家打专版还忍受被我连续骚扰三个月……结果我只做了这么点蚊子腿量😓

评论 ( 21 )
热度 ( 50 )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