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本家通贩店  ★秋名山花园★  上新!图多注意流量。

看起来很多但都是极少量的玩意……每种4-10个左右。

本来想要参加一下马爸爸家高洋上的光棍节活动……然而被告知不够门槛……算了……【哭泣】和老曹商量了下决定搞一个满38包邮(港澳台除外)的小活动!!

时间是从今天开始到12日中午结束。

(不二刷)麦片碗点我

多款抱枕被点我   (CP/北京slo/妖都slo场贩每场各一个)(通贩只有4个现货。预售量4个开放到12号中午和活动一起结束。这玩意太占地方,预售结束+場贩余量完售后就不做啦!)

亚克力立牌点我

亚克力挂件点我

CP23还有很多新小玩意!每种数量不多就十几个。大家cp见了!

评论 ( 10 )
热度 ( 96 )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