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唔,之前的产出不少,整理起来要跪。大家直接使用LOF自带的归档功能就可以按月份查看了所有了!!点入日志内容后点下面的某个TAG就可以看到本BO内带这个TAG的所有日志。……OTZ从16年4月开始的基本全是超蝙相关了大概400多条鱼吧……

另外几个攒出了系列的迷之私设的超蝙,直接用tag可以一次看完,不喜欢也可以直接屏蔽tag!(精灵超的tag:#superfairy   超兔兔的tag: #Super rabbit    超蝙喵喵的tag:#拟喵    团子们的tag: #Dango     小恶魔蝙的tag:#Batdevil    )

关于CP新品的预售和团子玩偶的现货……emmm……这些天都在约各路基友N刷正联和疯狂摸鱼所以呢,半张宣传图都没做,回头再说吧!!!先让我爽几天……

……总之大家!先去电影院看好看到暴风哭泣的超超老爷女侠还有可爱到炸裂的闪闪以及每一个毛孔都散发着A的信息素的海王和居然没有唱歌的钢骨(?)……正联超好看的!!!快去看呀!!!!


评论 ( 1 )
热度 ( 157 )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