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占一下 tag

唔……就是,又快到年底了!和去年一样打算寄明信片给大家,限定超蝙,限定超蝙,限定超蝙!!!所以需要统计一下想要的小伙伴的说。最近打算直参CP21和广州SLO,想要统计一下CP21能去现场的小伙伴有谁想要签绘,好提前画好OTZ不嫌弃幼儿园画就行……

因为自己很少看私信所以弄了个群OTTZ 欢迎大家来玩。除了统计作用外,群内讨论除了超蝙不拆逆之外没啥要求。企鹅 群  号:675914894        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群里不定期发点表情  头像和涂鸦福.....利……当然我的福   利没有车……难过到变形。另外各种周边本子信息也会在群里先通知……吧……_(:з」∠)_

新年明信片还是自己之前出过的明信片,随机寄。 寄出时间大概在12月底。大概有30张左右,如果有人能在场上直接领走不用寄更好啦…… 当然也欢迎交换!!!

群内可吸猫!

评论 ( 31 )
热度 ( 61 )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