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越来越不想用围脖……在LOF很少发日常之类的东西,其实还是蛮怀念当年用博客瞎叨叨的时光((

感觉CP真的快来了……这次不知道是我手滑报错了还是之前说的补偿摊兑现了……通知是两个摊??不过正好!!这样就可以不用那么挤了,也可以搞搞会场首发的各种小玩意!至少不用怕没地方放。连摊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老曹去了古风区,只好哭着抱紧了秋风的大腿把她从霹雳区拖过来帮我坐摊_(:з」∠)_ 所以到时候大家会看到摊上坐着一个……素还真……大概吧……

团子玩偶们就不带了,正好要送基友一个蝙爸爸,就作为展示品看板了。一个半月唰的一下就过去了。17年感觉一晃就要过完。cp弄完了可以去画新的本子了!!

下周就要搬家到另一个市,希望搬家和cp都能一切顺利_(:з」∠)_

评论 ( 5 )
热度 ( 35 )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