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么么哒!

给本子赠品之一用的图,到时候会切掉一大半……OTZ 全图留个念

厂家的报价出来了,我&……&%&……%&&*查你***的环保……比年初贵了也太多了吧!!!!快要出不起工艺彩本了,有本想出赶紧出,且出且珍惜,抱住快印爹。……兔本2大概会涨价到35元,印量也会削减,就不开预售了大家直接通贩见好啦…………到时候会多送点小赠品还有无料。

目前兔本2的赠品决定是 平口环保袋X1+压纹明信片X2(是同一张图)+封口贴X1 ,没有特典,搞不起。希望CP能赶上吧。到时候会有一点小周边!也就30的量吧……大概,图能画出来就有,赶不上就拉倒!

CP21的无料算上过去没有发完的大概有18种,约800多张吧,到时候小精灵会根据现场情况发,消费送,越高送越多,反正就是早到能多拿一点!!通贩有预留无料的量,到时候会尽量随机多发几款,发完截止。

最后万分跪谢开压纹明信片车还愿意载我的他圈大佬……_(:з」∠)_


评论 ( 12 )
热度 ( 8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