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继续透一下CP21+妖都SLO的卖着玩的超蝙小料徽章。58MM,马口铁,镭射膜/闪粉膜  反正就是灯光下皮卡皮卡的那种!!

 十元三个随便选…… 每款总计30个。两场下来有剩余就上通贩,没有就算了。

这次CP准备了一些新无料(半透明分装卡),等实物做好再发图吧,旧的没发完的无料也会整理出来带过去……总之就是来买超蝙的小伙伴都会塞不少!

  之后CP新品通贩的时候也会随机塞一些无料进去哒!到时候我会尽量包成套好让代理发 OTZ 做了超多,应该不用担心拿不到!

无料们老规矩还是任意消费可以领取,或者用超蝙的无料来交换也可以!只接受超蝙或者超 / 蝙单人的交换 谢谢QAQ

投喂今年就算了……医生让禁糖油盐辣尤其是糖,从此我就是个白水味的糕了……

嗯……新刊努力赶上!!

评论 ( 5 )
热度 ( 63 )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