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蓝莓味

不授权任何自印(围脖:雪糕蓝莓味 TB店:秋名山花园)
堆图仓库,墙头很多。目前主超蝙(不拆不逆)和DC。

墙头众多 专注傻白甜,职业OOC。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毛毛爱我,我爱毛毛。

感谢大佬帮我拍图!!

这些天三次元忙到狗都不如,只好用CP21首发新品混个更!!  所有新品都有通贩的,不过是在CP结束后。  

超蝙星球主题和纸胶带,工艺分别是烫金 / 镭射银 。25CM循环X10米,宽3cm。 售价都是25元/卷  超透日本和纸,镭射银因为烫幅的关系那种七彩酷炫的感觉不是很明显……可以在灯光下感受下[[[

烫金款100卷左右,烫银款180卷左右。这个因为拼版和工艺很烦大概短期内是不会二刷了……

 之前的日付和纸和多宇宙和纸都会二刷的,还有立牌和卡套都会二刷1-20份的,价格无变动,还会有部分新无料掉落!!!不要买高价……!

之前预售的团子和团子挂件由于查环保和双节,厂家正在赶工准备出库,没有意外这个月下旬应该可以发了,如果拖延的话……我也并不能坐高铁去殴打厂家……


评论 ( 16 )
热度 ( 109 )

© 雪糕蓝莓味 | Powered by LOFTER